不想在pc端改名字

无脑沙雕段子1

N次方:

一个无脑沙雕段子


无cp向 不打tag


不要点开


别骂我




 


0


 


所有人都想不到,林彦俊在病床上躺了两天,醒来的第一句话是这个。


 


美眉你千万别流泪,帅哥我的心会疲惫。


 


 


1


 


蔡徐坤脸上的笑哗啦一下子掉光了,被这句话冷的面无表情。


王子异问:bro,这是你在昏迷中新想出的梗吗?不是很好笑。


范丞丞被这个不是很好笑的笑话逗的快要在隔壁病床上翻个跟头。


黄明昊啧啧两声:彦俊不会是摔坏了脑子吧?


 


事实证明,林彦俊真的摔坏了脑子。


 


 


2


 


陈立农推了通告赶过来的时候,尤长靖正在病房门口被护士长爱的教育。


据说是因为他笑的太大声,高音把隔壁的老太太吓到心律不齐。


 


尤长靖很委屈。


“我刚刚只是问林彦俊身体感觉怎么样,他回答我。”


 


“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狗带。”


 


 


3


 


问题很严重。


但也没那么严重。


 


医生的会诊结果说,这只是暂时性的记忆问题。他的大脑只记得一些老梗烂梗,导致他说出口的话,必须得经过烂梗的加工处理。只要他的身体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了。


 


陈立农松了一口气。他问:彦俊,我们出院回家休息好嘛?


林彦俊眨眨眼睛,


“为什么放弃治疗。”


 


“不是放弃治疗,是回家治疗。”陈立农觉得头大,生病之后的林彦俊好像更难沟通了。


 


考虑了半天,林彦俊终于点点头同意了。


他转身对护士长摆摆手,“臣退了,这一退,就是一辈子。”


 


 


4


 


林彦俊这个人,很冷酷。


冷酷这个词可以拆开。


冷,是他随时随地都在讲笑话;酷,是他除了笑话之外几乎不说废话。


 


黄明昊猫也不撸了,蹲在地毯上只想逗林彦俊玩。


“彦俊,你渴吗?你累吗?你跟我说句话好吗?”


沉默的林彦俊沉默的玩着手机。


 


“彦俊,你是想吃这个金面包,还是这个银面包呢?”


沉默的林彦俊沉默的戴上耳机。


 


“彦俊,你觉得宇宙有黑洞吗人类的繁衍是无限的吗这个世界是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


 


沉默的林彦俊不堪其扰,拽住陈立农的袖子,把他拉到自己和黄明昊中间,像个盾牌。


他懒洋洋的戳了戳陈立农的后背,


“元芳,你怎么看?”


 


 


5


 


陈元芳想堵住他的嘴。


 


 


6


 


黄明昊表示


今天的我你爱答不理,明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


口亨


 


 


7


 


尤长靖隐隐发现,几个队友越来越喜欢找林彦俊聊天了。


 


朱正廷撑着地板,给林彦俊展示了个空翻。


林彦俊鼓鼓掌。


“skr狠人。”


 


黄明昊和范丞丞比赛平板支撑,一定要拉着林彦俊做裁判。


林彦俊仰头望天。


“我不知道什么叫年少轻狂,我只知道什么叫胜者为王。”


 


 


8


 


晚上的时候小鬼给大家做了夜宵,王子异又叫了份外卖,九个人围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


而林彦俊还在跟陈立农争论最后一块炸鸡的归属问题。


“你若折我姐妹翅膀,”林彦俊指了指鸡翅,“我必废你整个天堂。”


陈立农不甘落后,“吃多了炸鸡第二天脸会肿,还是我来吧。”


“炸鸡是糖,甜到忧伤。”


 


林彦俊眼睁睁看着那块鸡翅被陈立农塞进嘴里。


他叹一口气,


“再牛逼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悲伤。”


 


尤长靖低头吃饭,他想


完蛋了,今晚的郑多燕又白做了。


 


 


9


 


被抢了炸鸡的林彦俊气鼓鼓,把怒火发泄到餐桌对面的范丞丞身上。


他指着范丞丞的绿色头发


“染最艳的发,留最深的疤,等最爱的她?”


 


范丞丞:?对……对不起。


 


 


 


10


 


林彦俊照照镜子,心情愉悦: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说了别点开你还看到了这里,那就别骂我了。


一个朋友想看所以写了。


别上升。


别骂我。







评论

热度(123)